close

前兩天跑去找劉愛達借場地整理履歷,也順便喝咖啡小聊一下,
等到說bye的時候,劉愛達撇見了小米手機裡的金陶德,
突然冷不防地問了一下"找到人沒??"
說真的,當時小米小小愣住了,
其實重點無關乎是否找到人,而是在於被重視、被關心了,
小米的罩門不就是那幾樣罷了嗎,
我真的很討厭那種自以為是的關心,你們懂什麼啊~
我需要的只是喘口氣罷了,不是諸多的建議,
更不是一昧叫我應該如何如何!
還有~隨口說"我等一下打給你",
然後再也無聲無息的人,也很令小米厭惡!
懂了嗎? 我也有心情不美麗的時刻,
所以~近期除非是好事分享,
否則~暫時別來找我哭腰ㄅ!

(PS.當然飯的活動不受此限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